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醫火警!B1辦公室文件櫃燒 疑電線走火

記者 陳冠宇 蔣睦宇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49

位於信義區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生火警,大批消防車緊急到場,花了約8分鐘,把火勢控制住,初步判斷,起火點是在地下室的辦公室內,文件櫃旁疑似電線走火,但由於這棟醫療大樓樓上是病房,也驚動不少住院民眾探頭察看。

圖/TVBS

 
消防車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驚醒了熟睡中的信義區民,但這次發生火警的是醫院。

信義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深夜1點多突然竄出火煙,起火點是在左邊這棟第三醫療大樓地下室,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拉起水線要搶救,但幸好火勢不大也沒有延燒,短短8分鐘就被撲滅。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發生火警的是在這棟第三醫療大樓,其實主要門診也都在這棟裡面,樓上甚至還有病房,因此火警發生當下,也驚動了不少住院民眾。」
 

北醫大附設醫院第三醫療大樓,包括內外科婦產科小兒科等主要門診都在2樓,3樓和6樓則有手術室和加護病房,5樓則是產房和嬰兒室,7樓到11樓則是以病房為主,而這次發生火警的地下一樓,則有復健科血友病中心藥庫等等,起點火是辦公室的文件櫃,一般民眾無法進入初步判斷是電線走火。

圖/TVBS

由於火勢很快就被控制,院方並沒有特別疏散病患,但來了這麼多消防車深夜警笛大響,不少住院民眾都在窗邊探頭察看,只是起火的辦公室深夜並沒有人怎突然起火,火調人員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起火#消防#台北#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8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