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4次幫它取名「Amazing棒」 人妻外遇主管夫看對話火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27
人妻外遇公司主管被丈夫抓包,提告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外遇公司主管被丈夫抓包,提告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和丈夫結婚五年,卻背地裡和公司主管外遇,時間長達1年多,直到丈夫看了她手機後,發現兩人對話超鹹濕,曾一天發生四次性行為,每每完事後兩人還會討論、各自發表感想,甚至陳姓人妻還替主管的私密處取了綽號「Amazing棒」。丈夫事後對該名主管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20萬,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賠30萬。

據陳姓人妻丈夫提出的證據指出,他和太太自2018年3月就結婚,但對方卻從2021年3月就開始外遇公司主管,一直到2022年7月,不正當男女關係長達1年多時間。其中2022年4月18日還發生了四次性行為,另外同年6月3日、11日、22日和30日,也都有發生各一次性行為。

 

更多新聞:行動電源插電充5小時「爆炸起火」 屋主不在家靠它撲滅

從陳姓人妻手機內和主管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兩人互稱「寶貝」、幾乎天天互道晚安,甚至她還替對方的私密處取名「Amazing棒」。每每完事還會互相討論感想,內容超鹹濕「我們上周超多次的,四次」、「一季都長蜘蛛網了,而且我可以一次射兩次」、「他現在很硬,一柱擎天,該讓他解放一下了」、「不要進去比較沒壓力」。而從這對話中也能發現,陳姓人妻和主管私下拍攝親密照,還臉貼臉,為了不被發現甚至將它存在秘密相簿。

更多新聞: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陳姓人妻丈夫事後並未離婚,僅對主管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20萬精神撫慰金。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調查以上對話紀錄和照片等證據,但該名主管卻辯稱,這些只能證明兩人有互傳訊息和合照,無法認定有侵害配偶權之行為,但法官認為,以上對話顯示,雙方已逾越正常男女、同事間的交往相處,且可知雙方確實發生性行為,該名主管已破壞陳姓人妻和丈夫的婚姻。法官審酌雙方狀況後,判處該名主管須賠償30萬,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侵害配偶權#人妻#主管#外遇#精神撫慰金#私密處#性行為#鹹濕對話#親密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260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