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害命 水塔3度遭下老鼠藥 鄰居判5月


發佈時間:2023/07/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3:10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去年發生恐怖下藥事件!住戶跟主委因停車位發生嫌隙,竟然在水塔丟老鼠藥洩憤,主委一家誤食造成皮膚搔癢等症狀,安裝監視器抓人。嫌犯法庭上辯解,只是想讓對方拉肚子,不是要置人於死地,法官認為,只因社區事務糾紛下毒,還一度否認犯案,依刑法傷害他人健康罪,判刑5月!

圖/TVBS

 
灰衣男爬上頂樓,還知道要戴手套,因為他手上拿的是一罐老鼠藥,打算要倒進去水塔裡面,只是怎麼看奇怪,兩個已經被上鎖,這時社區主委從監視器看到,立刻上樓阻止,因為這男的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

受害住戶:「我們就喝那個水洗澡什麼,還造成我公公和我老公就是身體會發癢。」

就是這些藍綠色一粒粒的東西,洪姓嫌犯當時還想滅證,全撒在一樓防火巷,但警方採證送驗後,證實有老鼠藥成分。

 
圖/TVBS

這是發生在3年前,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雙方原本交情不錯,但後來因為平面車位變更問題撕破臉,嫌犯總共在水塔下三次老鼠藥洩憤。

最後被依妨害公眾飲水罪起訴,但他說只是想讓主委拉肚子,不是想置他於死地,法官認為只是因為社區事務糾紛就下毒,惡性不輕,而且事發後還一度否認犯行,依刑法傷害人健康罪判刑5個月,至於水塔僅供主委一家私人使用,所以不構成投放毒物在公眾自來水池罪。

圖/TVBS

儘管嫌犯已經搬離社區,受到司法制裁,但住戶陰影恐怕難消失,因為吃老鼠藥根本是拿命在開玩笑,會影響人體凝血功能導致異常出血,嚴重可能還要輸血,並不像嫌犯所說的只是拉肚子就沒事,還好有監視器,及時救了一家人的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恐怖#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