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呢! 雞肉攤「直播叫賣」 老闆驚:客人傘吃雞翅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31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傳統市場,有雞肉攤販的老闆平日裡都會邊直播邊賣雞肉,但回放看影片時,卻被粉絲告知,有一名阿嬤疑似趁老闆不注意,把雞翅膀放進雨傘裡拿走,讓老闆很傻眼,不過打算報警,只希望阿嬤下次歸還100元,警方則說,如果偷竊屬實,是非告訴乃論,警察或檢察官覺得有犯罪可能,還是可以主動偵查。

圖/TVBS

雞肉攤老闆小黑:「阿姨你借他過一下好不好。」

 

雞肉攤前老闆賣力喊話賣雞肉, 不過才轉過身, 前方一名綠衣服的阿嬤,手很俐落,抓幾隻雞翅膀後走到後頭。

緊接著疑似把手放進雨傘,再往前左顧右看攤子上的肉後,就沒了,阿嬤頭也不回直直往後走,啊雞肉呢,讓老闆直呼,阿嬤難道你的傘會吃雞翅膀嗎。

雞肉攤老闆小黑:「他右邊有人,他就這樣拿,走到人家後面,然後就不見了,拿一把傘這樣塞進去。」
 

老闆賣雞肉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景新街傳統市場,20日早上10點多,老闆回想當時攤子上人多,他在忙著招呼客人,但這名阿嬤疑似趁著老闆沒注意,把3.4支雞翅膀放進雨傘裡,一邊抓著肉一邊拿傘帶走。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來新鮮的溫體雞肉喔,當時老闆就是像這樣,邊開著直播邊在賣雞肉,但是卻沒想到說,攤子的前方,有一位阿嬤疑似偷偷的,就把雞肉帶走,後來怎麼發現的,原來是有粉絲,看了直播之後,回頭告訴老闆。」

雞肉攤老闆小黑:「那個客人以前常常買,也不知道他會做這種事情,我很久沒有被偷了,因為之前我都是面向前面。」

老闆說這名阿嬤是熟客,不打算報警,只希望阿嬤下次來攤位把100元付清,影片po上網後也獲得網友回響有87萬觀看次數,不過律師說明要是偷竊屬實,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跟警察若認為有犯罪可能,還是可以主動偵查。

雞肉攤老闆小黑:「(雞肉)目前有在跌價了,因為天氣熱,難免節後都會,慢慢地開始降價。」

圖/TVBS

老闆說明端午節前,雞翅膀進貨價一斤約為68元,端午節後天氣變熱,需求也降低,進貨價下降約10元左右,只是小本生意,雞翅卻疑似被拿走,老闆辛苦擺攤,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傳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2735

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