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中和人孔蓋炸飛畫面曝!騎士驚嚇「砰一聲就摔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0:05
人孔蓋炸出閃光。(圖/TVBS)
人孔蓋炸出閃光。(圖/TVBS)

昨(2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一處人孔蓋突然炸開噴飛,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慘摔倒地、四肢多處擦挫傷被送醫救治,事發當下的影像也曝光,可見當時馬路上突然炸出火光、冒煙,騎士在通過人孔蓋後驚嚇倒地。據台電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為孔內電纜接頭故障產生火花、氣體壓力突升,才會人孔蓋彈起。

人孔蓋炸飛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黑衣男台北橋墜落!騎士驚嚇報案警消出動 他自己游上岸

昨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路上一處人孔蓋不明原因彈開噴飛,現場還有冒煙情形,緊急到場先將受到波及摔車受傷的32歲曾姓騎士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救治,幸好他意識清楚,僅肢體擦傷,暫時沒有大礙。曾男回憶事發當下,表示只聽到砰一聲,自己就摔車倒地,認為自己應該是受到驚嚇。

騎士驚嚇摔車。(圖/TVBS)

更多新聞: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透過相關監視器可見,當時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先是一輛汽車通過人孔蓋,接著多名騎士騎過後,瞬間炸出一道火光冒煙,曾姓男子也倒地。消防人員到場後,利用適用於偵測揮發性有機氣體(PID)、硫化氫(S2H)、一氧化碳(CO)、氧(O2)及可燃性氣體(LEL)的「五用氣體偵測器」檢測,都沒有發現異常。

疑似因為地下電纜故障,火光造成氣體膨脹炸飛人孔蓋。(圖/TVBS)

更多新聞:im.B拍賣!4條愛馬仕皮帶未拍出 3款威士忌溢價130萬

台電表示,起因是「地下電纜故障」造成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泰和街、中和路、中山路二段、景新街等一帶共1481戶停電。事發後緊急派員搶修,於晚間10時46分全數復電。初步判斷現場因孔內電纜接頭故障產生火花,孔內氣體壓力突升,致人孔蓋彈起,昨晚已立即派員赴醫院探望騎士,後續也將持續加強配電線路、人孔等巡視及檢測維護,降低類似事件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人孔蓋#噴飛#騎士#摔車#台電#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3

0.1453

0.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