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08
阿嬤負氣跑到快車道上。(圖/TVBS)
阿嬤負氣跑到快車道上。(圖/TVBS)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更多新聞:im.B拍賣!愛馬仕皮帶未拍出 3款威士忌溢價130萬

 

今日中午高溫達32度,這名80多歲的三峽阿嬤獨自一人推著菜籃車緩慢走在中正路快車道上,不但天氣很熱,道路上還有不少急駛而過的車輛,隨時都可能發生擦撞。當時三峽所警員孫珀瑋當時正好從分局洽公離開,看見阿嬤驚險舉動,趕緊上前關心。

員警耐心聽阿嬤分享心情。(圖/TVBS)

更多新聞:剪斷防盜線!7條通慣竊闖三井OUTLET 偷2支iPhone

 
員警原以為阿嬤是因為迷路了才會走到快車道上,急忙說「,走這邊很危險啦!」沒想到阿嬤卻氣噗噗地回應「不要管我!」員警不放棄又繼續追問,這才知道原來阿嬤就住在附近,疑似跟鄰居有糾紛,認為自己被誤解了,運氣很差,才會負氣直接走在快車道場。

警民合作終於勸說阿嬤回家。(圖/TVBS)

更多新聞:手伸引擎室!警逼問男駕駛「燙不燙」 龜山分局:介入調查

員警靈機一動找來轄區里長協助,眾人齊心協力勸阻阿嬤,里長還霸氣地說「運氣不好,我煮豬腳麵線請你吃啦!」同時也有路過好心的路人幫忙拿水、攙扶阿嬤,終於讓阿嬤回心轉意,由三峽派出所警員張榮哲及警專實習生陳柏仲,一同協助將阿嬤載返家,警民合作成功化解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三峽#阿嬤#負氣#快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0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