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高雄補教狼師性侵!受害女今挺身指控 教育局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2:47
性侵女學生,被害女今現身曝狼師身分。(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性侵女學生,被害女今現身曝狼師身分。(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一名音樂老師20日發文指控,20年前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至畢業,隱忍多年,看到藝人黃子佼的性騷案,決定挺身而出,而當事人今(26)日也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徹查。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將所以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該補習班也停止營業,若查證屬實,將廢止營業或是終身不得聘用。
 
更多新聞: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被害音樂老師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13歲上國中開始,整整3年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起初被載到汽車旅館性侵,但當年不知如何拒絕,面對侵犯都呆若木雞,讓往後的3年,狼師都以「免費補數學」的名義對她洩慾。音樂老師文中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區籬仔內、崗山仔地區,以及鳳山五甲一帶授課開業。
 
業者否認。(圖/翻攝自當事補習班臉書)

貼文曝光,引發關注及恐慌,該間被指控的補習班遭教育局停止營業,業者則發聲明反駁一切指控,要求影射的網友刪除留言。被害女音樂老師,今日也在立法委員王婉諭陪同下,出席記者會,指名道姓地說出該名狼師的全名以及補習班名稱,呼籲相關單位擴大調查,清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也希望社會與家長能做受者者的精神後盾。
 
 
教育局21日派人到場稽查。(圖/民眾提供)

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20日晚間得知該篇網路文章,隨即將全案交由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並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與社會局一同啟動行政調查,並於21日派員到補習班查核,要求停課。教具局強調,若情節屬實,加害人若是教師,將列入補習班不適任人員管理系統,終身不得聘僱,若為負責人,將廢止補習班設立許可。
 
當事補習班。(圖/民眾提供)

教育局也表示,目前持續督導補教業者訂定「補習班性騷擾防治、申訴及調查處理辦法」,避免師生獨處,加裝監視器,進行巡堂及監課,並要求教職員工作規定或聘約納入相關工作倫理,恪遵互動分際,業者若接獲疑似案件,務必依法通報,也呼籲當事人勇於檢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黃子佼#健康#性侵#高雄補教狼師#教育局#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3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