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2:29
性侵女學生,被害女今現身曝狼師身分。(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性侵女學生,被害女今現身曝狼師身分。(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的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業者隔天鐵門深鎖。(圖/民眾提供)

 
女音樂老師20日發文指控,國中3年來都遭同一名補習班老師性侵,狼師不僅將其帶到汽車旅館,更在每次課後輔導,都把鐵門拉下,在教室的地板對其洩慾,隱忍20年決定公開,她也透露,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希望正在經歷或是曾經經歷的受害者站出來。
 
音樂老師透露,發文前一天,看到藝人黃子佼的性騷案件,氣得私訊該間補習班,怒問對方「有沒有話要說」,但狼師不僅否認一切指控,事後還四處打聽其電話號碼,尋求未果,又打電話到音樂老師父親那,強調自己當年只不過是「過度關心」,種種行為讓她決定,將過去的一切攤在陽光下。
 
業者否認。(圖/翻攝自當事補習班臉書)

事情曝光,該間補習班Google評論被灌爆,隔天更是鐵門深鎖沒有營業,面對指控,業者僅發一篇文字稿對外強調,教師絕無文中所控之行為,會接受司法、行政調查捍衛清白,還限時網友,刪除影射言論或是照片,否則截圖提告。但隨即被音樂老師過去的同學指認,說被害人20多年前,就是在該處補習。
 
 
被害音樂老師今日也在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直接點出該名王姓補習班老師的全名,要求教育局針對補習班的灰色地帶,採取積極作為,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

補習班轉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網路)

被害女音樂老師說,對於加害人的親友、員工的任何指控,不管他們知情、有意與否,都不會提告,後續的調查也會配合,讓事實能完整被揭露,以保護更多受害者。音樂老師也表示,相信2023的台灣社會風氣已成熟,可以開始討論,並看見社會角落的房思琪們,同時希望社會、家長,能作為受害者的精神後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學生#補習班狼師#補習班性侵#高雄補習班#前鎮#鳳山#音樂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213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