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口角!男騎車離去 慘遭酒友尾隨刺傷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0:07

喝酒發生口角衝突,竟拿螺絲起子、保溫瓶當武器!21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國聯五路跟國聯三路口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因為喝酒起口角,結果衍生肢體衝突,直接在大馬路上,拿螺絲起子、保溫瓶互毆,路人看到後趕緊報警,一人雙手、大腿被刺傷,另一人則是臉部被劃傷。

圖/TVBS

騎腳踏車過馬路,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人緊跟著,到路邊馬上停下車,結果後頭的人衝上來,雙方發生扭打,從大馬路上打到路邊,打到跌倒在地,兩人依舊誰也不讓誰。

 

這件事發生在21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國聯五路跟國聯三路口,60歲馬姓男子騎腳踏車過馬路,跟在後方的69歲林姓友人,突然從身上拿出螺絲起子攻擊。

他立刻從置物籃拿保溫瓶還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打到兩人都跌倒在地,就換用腳攻擊。

圖/TVBS

 
光天化日下,在大馬路上開打,路人經過想要阻止,但看到兩人手上都有武器,怕被波及,根本不敢上前,只能幫忙指揮交通並報警。

員警vs.救護人員:「自述有被螺絲起子戳到,手腳這邊,這個他額頭那邊有劃一個比較深。」

圖/TVBS

扭打過程中,馬姓男子雙手大腿被刺傷,林姓男子則是臉被螺絲起子劃傷。

花蓮分局豐川所所長周庭安:「經了解,雙方疑似酒後發生口角糾紛,拉扯中導致雙方皆受傷,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全案依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兩人原本一起喝酒,但聊天過程中起了口角,馬姓男子不想吵了,就牽腳踏車離開,對方卻追上來還拿螺絲起子攻擊,不只雙雙掛彩,兩人也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市#國聯五路#國聯三路#糾紛#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8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