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一小時訂金被扣!直銷大媽團餐廳內爆吼 情侶氣炸加戰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06
遲到訂金被扣,直銷大媽團餐廳內爆吼。(圖/TVBS)
遲到訂金被扣,直銷大媽團餐廳內爆吼。(圖/TVBS)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匿名PO文,稱昨(25)日和男友到某餐廳吃飯,一群身穿正裝的婦人,進到店裡大吼大叫,聽對話得知,該群直銷團體30多人付了1千元訂金預約,卻遲到1個小時才來,訂金被店家扣一半,大媽們不服,直接在店內大吵,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最後驚動警方到場,原PO怒問「直銷現在在台灣都這麼囂張了嗎?」,貼文一出,網友也大罵「直銷不意外」。
 

大媽相當堅持自己不該被扣訂金。(圖/TVBS)

 
當事女網友在Dcard PO文指出,昨日和男友在高雄某間餐廳吃飯,聽到隔壁一群大媽,30幾個人訂位,卻遲到1個小時才報到,訂金被店家扣了一半大崩潰,開始在店內「極限爆吼」。原PO指出,大媽們抱怨中還不斷強調,「我吃遍全球~從來沒看過這種餐廳」、「我們是全球40幾個國家都跨足的產業」,高分貝的吼叫,讓她與男友受不了,最後拿起手機錄影,加入戰局。

兩人畫面拍下,幾名身穿正裝的婦人櫃台前拉高分貝與店員對話,原PO的男友不滿直銷大媽團,要他們別多管閒事,氣得怒嗆對方,原PO也搭話「你們就是遲到了啊」,但大媽們仍堅持己見,最後更秀出訂位資訊,與兩人爭辯。原PO文末說,最後是請警察到場,直銷大媽團才乖乖離開,讓她不禁問「直銷就這麼囂張嗎?」。
 
網友看完貼文與影片,紛紛留言,「說到直銷全都是嘆氣」、「真的很佩服你們的仗義執言」、「聽起來某些宗教很像,臉皮厚的跟+9很像」、「直銷=邪教」、「直銷真的很煩」、「直銷不意外」。

 
 
過程被網友PO上網。(圖/TVBS)

對此,左營警分局表示,到場了解,為57歲徐女等30人,向店家預約於當日12點半前往用餐,並支付1千元訂金,但徐女等人遲至下午1點半才到,遭店長張女告知無法退還該1000元訂金,徐女因無法接受而產生口角,其後經員警當場告知權益,雙方均表示不願報案,各自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銷#大媽#餐廳訂位#訂金#高雄#左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