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28日開庭 配偶夏男會現身?律師這樣說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49
許哲維認為夏男出庭機率不高。(圖/TVBS資料畫面)
許哲維認為夏男出庭機率不高。(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日前偵查終結,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28日於台中地院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至於夏男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機率不高」。

賴生家屬委託律師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檢方21日的偵結說明,許哲維表示,目前還未收到檢方的處分書,收到後會盡快提出再議,至於先前具狀提告的婚姻無效訴訟,將於28日上午9時在台中地院召開調解庭,而夏姓配偶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夏男恐不會出席,「出庭的機率不高」,可能委由律師出面協調。

夏男殺人罪不起訴。(圖/讀者提供)

據悉,許哲維受賴母委託1日向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倆人婚姻無效,因為結婚的法律要件必須要有兩人以上之證人的簽名,且這些證人還要現場親見親聞有結婚之意思;再者婚姻是雙方有共同經營生活家庭為目的,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的意思。由此可知,夏男臨時在路上找的兩名證人,顯然對賴生並無「親見親聞有結婚之意思」,而夏男結婚動機可能是別有所圖,不符合第二點要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5億高中生#委任律師#夏男#婚姻無效#開庭#許哲維#配偶#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