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記者 吳欣晏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6:36
拖吊司機下跪道歉。(圖/吳欣晏攝)
拖吊司機下跪道歉。(圖/吳欣晏攝)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運動完之後要回家,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的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相驗,肇事駕駛現身板橋殯儀館當場下跪道歉,而家屬透露死者在美國出生,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放暑假來台灣卻遭遇死劫,悲痛地說「就這樣就沒了...」

更多新聞:im.B拍賣!愛馬仕皮帶未拍出 3款威士忌溢價130萬

 

事發在昨日晚間8時許,34歲的張姓拖吊車司機駕車沿水漾路往十四號越堤道方向行駛,當時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去大都會公園運動結束後準備返家,在路口先按了行人號誌按紐,等行人號誌轉為綠燈後,跨出第一步欲通過,卻瞬間遭到拖吊車撞擊,當場整個人彈飛大約15步遠。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門男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但仍於晚間9時22分宣告不治。

家屬哀痛男已經接受。(圖/吳欣晏攝)

更多新聞: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下午2時許,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張姓司機也在爸爸的陪同下到場,張男當場下跪,並表示「真的很抱歉」,而爸爸也在一旁落淚致歉。張男指出,事發當下交通號誌是黃燈,看到人時已來不及閃避,車禍後他立即停車查看,確切事故發生過程,仍需等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據了解,張男從父親手上接下拖吊業,已約4、5年時間,平時協助排除故障或事故車。

司機(左)和父親(中)向死者的家屬致歉(右)。(圖/吳欣晏攝)

更多新聞:剪斷防盜線!7條通慣竊闖三井OUTLET 偷2支iPhone

而死者的家屬透露,門男在美國出生,從小在美國長大,僅國小回台灣住了一年,很乖也很守法,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資訊安全系,大二升大三,這個月13日回台灣實習2個月,沒想到會遭遇橫禍。家屬對於肇事駕駛的行為無法諒解,直問「為什麼要快這幾秒鐘?一樣可以到的東西,這樣加速有什麼意義」、「黃燈你也闖過去,有人走過你也闖過去,太扯了,就這樣就沒了。」

拖吊車右前車頭擋風玻璃破裂。(圖/TVBS)

更多新聞:手伸引擎室!警逼問男駕駛「燙不燙」 龜山分局:介入調查

家屬表示台灣長期間宣導交通執法,但不知是罰則太輕還是宣導不足,無奈地說「養大一個孩子很困難,但是一個生命的殞落,只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希望交通執法能更嚴苛,保障行人安全。」而死者的父母在美國接獲噩耗,也將趕來台灣,預計27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處理孩子後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拖吊車#美國#男大生#死亡#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4

0.1594

0.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