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瓦斯氣爆!長庚揭「少年最新狀況」:生命徵象穩定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7:24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圖/TVBS)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圖/TVBS)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最新消息指出,少年目前生命徵象仍穩定,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但因全身燒燙傷面積大,將盡力積極治療中。


少年嚴重燒燙傷,社區監視器捕捉到事發當下少年逃出畫面。(圖/民眾提供)

 

新竹瓦斯公司表示,24日上午8時許,竹北市壓力監控出現異常,陸續接獲竹北市多處瓦斯外洩和住宅火警案件,經派員趕往勘測查修,發現中正國小旁一處整壓站軸流閥損壞,致壓力過高,引發民眾開瓦斯後出現火焰過高、造成燃燒。

 

竹北氣爆意外中,受傷最嚴重的,是一名16歲的少年,當時在睡夢中被炸傷,全身91%面積1至2度燒燙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當時只有他和媽媽、姊姊在家,3人都受傷,因為等不到救護車,自行就醫,消防隊員初步研判,瓦斯外洩位置在廚房,因為臥房就在旁邊,因此少年傷勢最重。

 

對此,長庚醫院表示,在新竹氣爆中受傷的16歲少年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且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包含預防感染及壞死組織的清創治療,全身燒燙傷面積大,本院將盡全力積極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健康#受傷#瓦斯外洩#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2953

0.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