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18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拖板車載著大型纜線,準備駛過平交道,這時車子突然卡住動也不動,而下一秒柵欄卻剛好放下砰的一聲嚇的旁邊店家也出來查看。

 

店家:「砰一聲!然後我們就跑出去看,結果就一台卡車,就剛好卡在鐵路中間。」

超危急駕駛連忙跳出車外,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後方的汽機車駕駛也緊張得不得了,火車就快來了,但拖板車載滿電纜線重量超重動彈不得,駕駛跟民眾都束手無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兩名巡邏員警出現,想起附近就有堆高機業者,趕緊找來幫忙。

圖/TVBS

 
堆高機業者:「閘道已經放下來,可能火車要來的時間,可能也是很近了啦,那我們師傅就趕快把它(拖板車)抬起來,往前推讓它(拖板車)可以行駛,趕快離開。」

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樹林,中山路與東佳路口的平交道,因為拖板車太長載的東西太重,平交道的地勢又比旁邊的路面還高,因此後輪直接陷下去卡在鐵軌之間,但前方車頭較高導致動力輪離地根本無法動彈。

幸好這時兩名巡邏員警經過,想到附近兩百公尺內就有堆高機業者,趕緊向他們求救,最後成功把拖板車推起讓車子開出平交道,其實堆高機不能上路,但當時情況危急,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圖/TVBS


堆高機業者:「本來是要用車載(堆高機),但是這麼緊急,就不可能再用車載,用車載到了那邊再運下來,這個增加危險性,所以我們就直接開過去。」

好險火車司機,早就收到通知停在兩側等待,雖然誤點了10分鐘,還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緊急情況,幸好每個環節大家都反應快速阻止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平交道#柵欄#堆高機#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5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