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6:20
拖板車承載大型圓筒,高度和寬度都超出車體。(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拖板車承載大型圓筒,高度和寬度都超出車體。(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高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座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影片被放大後,可以看到圓筒似乎沒有安置的特別牢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不怕午後陣雨!北捷共享傘租借站啟用 註冊就送借傘券

記者爆料網報導,可以在影片中清楚看到拖板車所載的大型圓柱體幾乎已經將車身完全擋住,雖然行駛速度緩慢,但車上的貨物似乎沒有被牢牢的固定住,看得後方民眾不禁冷汗直流。拖板車的四周更是幾乎沒有車輛敢靠近,拍下影片的目擊駕駛以及另一輛貨車都小心的與這輛拖板車盡量保持安全距離,深怕一個不小心圓筒掉落,砸到自己的愛車,危險行徑讓駕駛忍不住驚呼「嘜鬧啊啦,會出人命!」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有特別規範裝載貨物的規定。(圖/翻攝自監理法規)

更多新聞:史上最催淚!作文題目「同學會」他7字寫完 網看哭:給滿分
 

警方表示,這輛拖吊車若真的違規,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貨物裝載不符規定,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之罰鍰。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裝載貨物的高度,將從地面算起,大型車不能超過4公尺,小型車則是2.85公尺。拖板車駕駛不該貪圖一時方便,不僅會依法處理,若是傷到人車,就不是花錢可以解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危險駕駛#交通#違規#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0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