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找「陳帶金」!郵差送包裹 狗狗跑出「簽收」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38

日前有郵差送包裹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店家,說要找「陳帶金」,結果卻有一隻狗狗跑了出來想要「簽收」,原來「陳帶金」是狗狗的名字,飼主說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形,當下也哈哈大笑,其實牠有一個粉專,光是這段簽收影片,在臉書點閱就超過一百萬次,也常有人寄禮物來送牠,靠著可愛模樣擄獲粉絲的心。

圖/飼主吳小姐授權

 
郵差:「請問一下這裡有『陳帶金』嗎?」

郵差進入店家說要找陳帶金,因為有他的包裹歹勢人到底在叨位。

飼主吳小姐:「是狗!是牠!對啊寫『陳帶金』牠出去了!牠簽收哈哈哈,牠要簽收。」

 
不是人而是一隻狗啦,只見陳帶金聽到自己的名字踏著牠輕快的小步伐,就從櫃檯後方跑出去找郵差了。

郵差vs.飼主吳小姐:「我送那麼久怎麼沒看過,哈哈對啊怎麼會用牠的名字,上面寫陳帶金小朋友收欸。」

圖/飼主吳小姐授權

包裹上面真的寫「陳帶金」,還附上了牠的照片讓飼主看了也笑出來,這隻狗狗住在新北市三重,平常就在店面跟著一起做生意。

記者黃凱靖vs.飼主吳小姐:「哈囉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陳帶金』在嗎,陳帶金?阿金你在嗎,阿金你在哪裡?你在嗎?誰找你?汪!」

實際找到本尊,真的長得一模模一樣樣毛茸茸靈活跑跑跳跳,飼主幫牠開了一個粉專吸引1.5萬人追蹤,光這段簽收影片就有103萬觀看次數,後來還真的有拆開包裹。

飼主吳小姐:「哇,這什麼,好多娃娃喔。」

飼主吳小姐:「因為牠比較小隻,那如果商品我們會擺在牠的頭旁邊,然後就是告訴客人說,橘子有多大顆蘋果有多大顆,一個比例尺這樣子,那久了之後牠自己也習慣了。」
 

還真的會幫忙做生意,就像小幫手一樣平常就有很多粉絲會寄禮物送「阿金」。

飼主吳小姐:「基本上我都會說不用啦,對,因為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

圖/飼主吳小姐授權

飼主希望粉絲心意到就好,也說當初是領養的,考慮周全之後就立下決心要愛牠一輩子,PO照片影片是分享牠的可愛模樣給大家,這一回讓郵差一時霧煞煞,下次送包裹就知道陳帶金就係伊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裹#郵差#陳帶金#簽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