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8:10
貨櫃車傾斜。(圖/TVBS)
貨櫃車傾斜。(圖/TVBS)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事故發生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驚悚追撞影像曝

據了解,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43歲的張姓男子駕駛貨櫃車至前往佳園路二段上的地磅站,完成過磅後欲離開,但轉彎時沒有算準角度,且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還有一段高低差,駕駛轉過去後,後輪直接卡住,巨大貨櫃車身擋在大馬路正中間,占據4線道且後方貨櫃還傾斜,一旁人員見狀後,嚇得趕緊上前告知駕駛,不要輕舉妄動。

貨櫃車險些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宜蘭新澳隧道連環撞!機車騎士卡大車底 痛喊「救命啊」
 

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四線道僅剩一車道可供雙向車流通行,員警立即指揮交通疏解車流。由於擔心貿然移動貨櫃車,可能會發生直接翻覆意外,警方同時也和地磅站人員協助請來吊車幫忙,利用2輛吊車的繩索綑綁貨櫃,吊起來順利將貨櫃扶正,讓張姓駕駛可以正常通行,約1小時後恢復車流順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樹林區#貨櫃車#地磅站#轉彎角度#交通指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