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51
三和夜市內服飾店三度遭人潑漆。(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臉書)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指控店家賣假貨。(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臉書)

 
34歲服飾店徐姓業者供稱,平時經營女性服飾店並無和人結仇,但11月26日深夜關門後,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朝鐵捲門潑橘色油漆,之後在這月7日、11日,又接連出現三名男子前來犯案,甚至還在門口貼滿印有照片和標語「此人欠錢不還賣假貨」的A4傳單,不堪其擾只好先行停業並前往警局報案。

疑似因金錢糾紛前往服飾店潑漆。(圖/TVBS)

主嫌三度教唆小弟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嫌犯鎖定的對象其實根本不是徐姓業者,而是他的朋友陳姓男子。據悉,陳姓男子和嫌犯疑似早有認識,前陣子對方欲和他借款20萬遭拒、心生不滿,誤以為陳姓男子就是該服飾的股東,因而教唆小弟們三度前往潑漆、撒恐嚇傳單洩憤,企圖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
 

店家目前暫時停業。(圖/TVBS)
店家門口被貼滿恐嚇傳單。(圖/TVBS)

更多新聞: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目前員警已鎖定主嫌和3名動手小弟身分,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已釐清案情,後續也將依法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三和夜市#服飾店#潑漆#恐嚇傳單#股東#借錢#金錢糾紛#賣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9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