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2:28
嫌犯盜刷15張信用卡買金飾,再拿去銷贓換現金。(圖/TVBS)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出國返家後發現住家遭人闖入,30萬現金遭竊、15張信用卡也被偷走盜刷逾50萬。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疑似以爬窗的方式潛入該頂樓加蓋住處行竊得逞,甚至還將偷來的信用卡分給3名小弟,教唆他們去買金飾、筆電等高價產品,藉此銷贓換現金。員警陸續於11、12月將朱姓男子等4人逮捕,不過現金和贓物早已變賣殆盡。

朱姓男子教唆小弟盜刷信用卡購買高價產品。(圖/TVBS)

 
31歲朱姓男子平時租屋在永和地區,打零工維生、收入不算多,10月份時行經新生路附近一處老舊公寓,突然動起歪腦筋,觀察了幾天後發現屋主疑似不在家,索性爬窗潛入行竊,一口氣搜刮了30萬現金和15張信用卡。朱姓男子似乎是認為這樣還不夠,竟找來呂姓、陳姓、謝姓三名小弟,把信用卡分下去要他們「隨便刷」!

三名小弟協助男子盜刷信用卡。(圖/TVBS)

朱姓男子被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朱姓男子等4人陸續持屋主的信用卡,前往雙北地區的銀樓、賣場等地購買金飾和電子用品等高價物,看準店員大多不會注意持卡人簽名,因而偽造文書,購買成功後再將東西拿去銷贓變賣換現金。而因4人均染有毒癮,這些錢除了一般花費外通通拿去買毒,直到屋主出國返家後發現遭小偷闖入,信用卡還被盜刷,才急忙報警。

查獲毒品咖啡包。(圖/TVBS)

嫌犯被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警方獲報後馬上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公寓周邊監視器,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並追蹤盜刷的產品和地點,掌握其餘3名小弟身分和動向,於11月陸續於桃園龍潭、新北蘆洲等地將他們逮捕,查獲部分信用卡以及162包毒咖啡包。而在這個月10日,警方也於台北市北投將朱姓嫌犯拘提到案,後續也將他們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爬窗#住宅竊盜#信用卡#盜刷#現金#金飾#銷贓變賣#毒品#毒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6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