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34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當時燈號已由紅轉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寫下「行人條款等於霸王條款!行人闖紅燈還可以這麼囂張,我真的是只能傻在那邊看戲,最後還對我們整排駕駛還比中指,都讓他安全度過,為何還要接受他的不尊重」。文末也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清楚拍下當時路口的號誌燈確實轉紅,該名男子卻無視闖紅燈。

行人闖紅燈跳舞過馬路。(圖/TVBS)

對停讓駕駛比中指。(圖/TVBS)

更多新聞: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這就是很明顯得了便宜還賣乖」、「比中指可以罰錢啊」、「忍著吧,你又不能怎麼樣,不然你敢撞他嗎」?

行人闖紅燈過馬路還邊走邊跳舞。(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2萬4罰單的真相!駕駛路中5度剎停還下客 警撤罰

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隨即展開調查,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這個月10日早上接近7點,該名男子於長安東路二段和復興北路口闖紅燈,慢速通過斑馬線還走邊跳舞、搖手,最後離開前再對整排停讓的駕駛比中指。而因這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警方將依法開罰,另就比中指部分屬公然侮辱,可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但這部分目前未有人前來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松山#行人地獄#闖紅燈#斑馬線#行人#中指#跳舞#開罰#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