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抽菸被猛盯!竹北18歲男嗆「看三小」 下秒胸口遭捅斃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2:28
竹北一名男子因不滿另一男子嗆聲「看三小」,竟持刀刺進對方胸部致死。(圖/TVBS)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在本月8日受邀至友人家中聚餐,然而他在餐後前往室外抽菸時,卻被一名18歲陌生朱姓男子嗆聲「看三小」,讓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掏出彈簧刀揮舞,並不慎刺進朱男胸口,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全案接下來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警方表示,中華路某民宅屋主在8日邀請鄭男、朱男等多名友人來家中聚餐,但鄭男在餐後來到室外抽菸時,朱男與另一名張姓男子也同樣在屋外抽菸聊天,然而朱男疑似因不滿一直被不認識的鄭男盯著看,於是便脫口嗆聲「看三小」?令鄭男一氣之下,竟掏出隨身攜帶的彈簧刀揮舞恫嚇,雙方也因此展開激烈口角。

 

鄭男在抽菸時遭陌生朱男嗆聲「看三小」,一氣之下竟鬧出人命。(圖/TVBS)

鄭男在衝突過程中先是不慎用刀劃傷張男的手,接著更是意外桶進朱男的胸部,2人當場血流不止,鄭男見狀後才驚知闖禍,趕緊衝進屋內請友人協助叫救護車。雖然張男在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但朱男仍傷重不治,而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立即逮捕鄭男。

鄭男在失手刺死朱男後遭警方逮捕,全案也會依殺人罪方向偵辦。(圖/TVBS)

鄭男遭逮捕歸案後供稱,他本來只是想透過揮刀的方式嚇嚇朱男,豈料竟因此不慎鬧出人命,他坦承對此感到非常懊悔。不過,法醫在昨(11)日在解剖朱男遺體相驗後,初判他是因刀傷引發氣胸致死,全案接下來也將殺人罪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縣#竹北市#聚餐#抽菸#友人#彈簧刀#殺人#命案#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