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9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高鐵座位旁走道,一位清潔人員帶著手套,旁邊放著塑膠袋,雙手拿著紙巾,跪在地上不斷擦拭。因為髒亂的面積,實在太大,清潔人員,還要不斷的趴在旅客的雙腳前面,但這位旅客,不但沒有幫忙,還繼續坐在座位上納涼,畫面被網友拍下PO上網,搭高鐵時目睹了這位男乘客,在車廂內嘔吐,在位子上醉得不省人事,清潔阿姨不斷幫忙善後,看起來相當辛苦。

其他民眾:「清潔人員他們也是很辛苦啊,啊每天這樣來回來回(打掃),可是又看到那種東西,如果別人看到更噁心,更何況是要去打掃的人。」

其他民眾:「就覺得那個人這樣子,很沒有道德,那個人還是要有自制能力。」

 
圖/TVBS

其他人看到這位醉漢的作為,也直搖頭批評真的太沒公德心。

高鐵回應如果遇到酒醉旅客時資料袋,判斷旅客,無法平穩走路或有言語暴力等行為,會要求旅客延後搭車,或直接拒絕運送。

其他民眾:「如果有這種個案,可以自己搭車,搭計程車會比較好之類的。」

圖/TVBS

高鐵也強調,列車清潔人員於執行車廂清潔時,如遇旅客因身體不適,或嘔吐造成車廂髒污,即會先行處置,以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過去在列車上,也會有旅客飲料或水打翻,列車行進時這些液體,就會流到其他旅客腳邊,或是弄濕其他人行李造成不便,不過醉漢在車上嘔吐確實比較少見,但接近年末聚餐也多,台灣高鐵公司呼籲,旅客如果發現有其他人影響乘車秩序時,可以即時反映給列車組員,以利即時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嘔吐#清潔人員#醉客#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