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23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民進黨競選歌曲:「不怕困難挺台灣。」

一甩嚴肅形象,賴清德配合競選歌曲跳起來。

民進黨競選歌曲:「我挺我的台灣,挺台灣。」

 
有點卡卡不打緊,搬出政策牛肉最要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推動高鐵延伸宜蘭,從南港經過平溪、坪林、頭城、礁溪來到宜蘭的高鐵站,這條路全長大約60公里,全線避開翡翠水庫集水區。」

週三晚間才針對老家爭議清理戰場,週四一早不顧氣溫逼近10度,賴清德趕緊赴宜蘭啟動首站環台拼字行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所以我用四天三夜的環島行動,集合眾人力量,在每一個縣市進行拼圖活動。」

圖/TVBS

空拍機視角看得出是「選」這個字,宜蘭場支持者一人發一張大型色卡拼出來,未來四天賴清德要用順時鐘方式環台18縣市,拉抬自己與小雞們的選情,21日從宜蘭出發下午抵達屏東,22日赴南部其他四個縣市,隔天抵達中部三線市下午前往苗栗縣新竹縣,最後一天新竹市桃園新北基隆最後一站台北,拼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台灣WIN得美」。

記者:「昨天給自己打幾分。」

看著記者卻沒回應,有輿論認為賴清德20日的政見發表表現未達外界期待下一次27日政見發表,這幾天賴都在環台,這樣有時間準備嗎?
 

圖/TVBS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賴副總統雖然在環島的活動當中,但是他對於政策的熟悉度,應該是三組裡面最高的,而且在路途上面也會認真的準備,未來政見會上需要準備的資料。」

要展現就算是鐵人行程,每一站都能安打上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高鐵#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