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老家有多大?趙少康「大家很關心」:風景看起來優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0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成為總統選戰的焦點,還有人將Google地圖名稱改為「賴皮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0)日更稱,賴清德老家旁邊看到花園花木扶疏,風景看起來還蠻優美的,到底有多大,整體到底有多大?大家也蠻關心這個話題,指民進黨執政拆很多房子,如此又是另一種雙標。

針對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趙少康今(20)日受訪表示,動用憲兵、維安人員其實很怪,因為賴清德也不住在那裡,既然不住那邊,幹嘛要動用憲兵跟維安,還說幫他們整理草坪,當然憲兵是否認。

 

至於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到底有多大?」趙少康表示,工寮應該是不大的,就是工寮,慢慢隨著社會的演化、進步,變成可居住的房屋,基本上還可以被認同,但如果搞得太大,說兩層後面還接著一個接一個,更稱,看到旁邊花園花木扶疏,風景看起來還蠻優美的,「到底有多大,整體到底有多大?大家也蠻關心這個話題」。

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趙少康指出,新北市的萬里、平溪、瑞芳原來都是礦區,的確有遺留下來滿多原來的礦區居民,應該解決他們的問題,賴清德做過立委、行政院長、副總統,那麼多年怎麼都沒有關心礦區的民眾的住的問題?現在因為要動到賴家了,突然才一直流淚,大家才注意這個問題。

 
趙少康批,非都市計劃土地的權責在中央,民進黨中央執政那麼久了,都不管這個事情,這不很奇怪嗎?碰到自己的事情就關心了,像南鐵東移案,那麼多合法的住家,硬拆人家的房子,老太太在鏡頭前面這樣哭訴,賴清德都忍心嗎?碰到自己就好像自己有1萬個道理,這又是另外一種雙重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趙少康#民進黨#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