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3:1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主持:「侯友宜凍蒜(周典論簽他的手),侯友宜當選。」

你沒看錯拉著侯友宜的手,高喊凍蒜的就是昔日挺郭議長周典論,這回首次替侯友宜造勢展現屏東大團結。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他(郭台銘)說現在不能登記,如果登記國民黨就不好選了,唯有來支持侯友宜,才有辦法下架民進黨對不對。」

 
正式歸隊曝光郭台銘退選主因,侯友宜臉上的笑容真的藏不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在這個最重要的關鍵時刻,他(周典論)就像是關公一樣拔刀相助。」

國民黨展現團結一致,這讓現場湧入3萬人相挺,侯友宜直攻民進黨本命區人氣依舊,光是大進場就走了10分鐘才走到舞台,全程講台語要攬住民眾的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要成立一個經濟內閣,大家拚以經濟,不要像是民進黨一樣光說不練,我們看看能不能超過新加坡,我們要有一個寄望。」

承諾當選要帶領台灣經濟起飛,民進黨賴清德則是到苗栗繼續催票。

主持人:「總統好。」


賴清德再前進苗栗開搶客家票倉,不只強調民進黨向來最挺客家人,再提當選要成立桃竹苗大矽谷計劃,但這次開重砲狂攻擊國民黨黑金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也絕對支持檢調嚴格查辦,他們(國民黨)可以保庇黑金嗎?」

就打陳超明以及邱鎮軍,賴清德愈晚砲火愈強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個是有罪的七年八個月貪汙的罪犯,一個是當染毒大房東。」


賴清德自認苗栗這局較艱辛,自然在台上的砲火不能太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