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記者 粘宸瑄 李品誼 邱婉柔 / 攝影 粘祐誠 崔重群 林亞男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48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侯辦唱歌:「新希望侯友宜。」

找來客家大咖歌手創作還獻唱,他就是客家本色的原唱林展逸,侯康配的客家競選歌曲出爐了,取名就叫「中華民國新希望」。

侯辦唱歌:「天下太平。」

 
侯康兩人雖然沒到,但請出的是客家大老吳伯雄的兒子助陣。

侯友宜競辦特別顧問吳志揚:「我本來是說應設這個,客家文化發展基金,結果這個民進黨政府把他改成得設,得設的意思就是得不設,所以我特別跟我們侯市長講,你一定要把這個當成一個政見。」

侯友宜日前搶進客家票倉,提出六項政見還要編100億基金,但這客家歌曲似乎先被賴清德搶先一步。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Hakka Vugha,耶耶耶耶。」


提前宣布客家競選歌曲,賴清德不只張嘴跟著唱「四海大平安」,還罕見開金口大秀客語。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清德認真打拼好不好。」

賴清德說自己練很久,同場客家代表,有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總統府國策顧問范振修,客家這票倉藍綠抓緊緊。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那我們如期公布一些公共政策,那侯先生侯友宜市長今天也跟著很好,不是只有選舉到了才要關心客家族群。」

這話真的有夠酸不只要PK客家歌曲,民眾黨也直搗桃園客家女力說話了。


立委(眾)賴香伶:「我們的客家輔選計畫,也拿出客家的看板,教大家講客語帶動選舉的氣氛,也到各個有客家庄的地方去助講。」

藍綠白都想拓展客家票源,誰有決心選民自有公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康配#客家票#賴清德#民進黨#客家競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