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3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朱立倫今上午到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為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站台,並接受媒體聯訪。朱立倫說,台獨金孫賴清德選舉到最後只有一招,就是抹紅、打「抗中保台」牌,並指,民進黨近幾天非常緊張,因為「侯康配」聲勢起來,所以民進黨就聯合特定媒體抹紅侯康,而無辜里長去大陸旅遊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

 

朱立倫今上午到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為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站台。(圖/國民黨提供)

他說,司法介選是基於某些政治動機、特定立場,而去對付里長,直呼對立長們很不公平。

對於中國認定台灣貿易壁壘,將來恐會造成ECFA中斷,朱立倫說,貿易的問題要用貿易專業面對,民進黨用政治、選舉語言,是無法替台灣產業解決問題,怒批民進黨每天都在搞政治,貿易也要搞政治,不如政黨輪替,讓國民黨用專業態度面對貿易問題,替台灣產業真正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賴清德#民進黨#侯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2691

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