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4:3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趙少康昨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稱民進黨政府坐在冷氣房裡決策,隨便一個決定,就讓很多小黃運將、小貨車司機的工作受到影響,並抨擊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雖然在鬧區,這項措施可促進交通順暢,但連在部分郊區、交通流量較緩和的街道也設紅線,根本矯枉過正。

 

柯文哲今(15)日上午出席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琬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15)日上午出席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琬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趙少康的批評,柯回應,如果要比認真工作,「我看趙少康就不要打這一項,跟柯文哲比認真,算了吧?」更狠酸,「他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吧!這比較實在」,並提到,趙稱賴清德拆違建,趙就辭中廣董事長,「這是藍綠一家親」,認為講這種話其實一聽非常扣分,「他的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

柯文哲說,賴清德就趕快把違建拆掉、趙少康趕快把中廣董事長辭掉,難道是非對錯你們不曉得嗎?還在比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賴清德#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