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1:31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從(違建)這些事情可以看出,(賴清德)這個人的傲慢,就說這個人當官以後就變獨裁者,因為他沒有反省的能力。」

從處理萬里老家違建,看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真面目,怕的是,在他權力傲慢下的專制。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一般人家批評好歹會聽一下,然後看一下有沒有人提,然後該改的會改,但是他那種態度就是也不怕人家講,這個是獨裁者的那種特性在裡面,賴清德這個是很明顯這個我就知道糟糕,就是可以看到他那種獨裁者的,那種影子已經出現。」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你(趙少康)就出來說我有悔改了,人家說你(趙少康)不是新黨的大老,統派的如果他不是,他就出來講說我現在不是,我現在只是西瓜派或者是騎牆派。」

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政治光譜會變色,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專訪上左右開攻,但要把選票極大化,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挺,很重要。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柯P是所有包括侯、趙,趙不用講,就所有政治人物朱、黃健庭裡面,去跟他談整合或說這一段時間,見面次數最多的,有人統計好像高達18次,如果要下架民進黨是他最大目標,他應該最後是看誰贏他支持誰,他都說他做那個民調看誰贏,對應該這個比較有可能,你有同意他的作為對應該是這樣,不過他是很討厭朱立倫,你為什麼這樣講,因為你見面次數比任何人多,至少他覺得(朱立倫)騙他。」

立委參選人(無)柯美蘭:「郭董不應該再讓國民黨再欺騙他一次,我們還是比較誠實可靠的一群人。」

妹妹柯美蘭空中喊話,幫柯文哲爭取郭台銘支持,兄妹倆在藍白破局後,不用再顧慮國民黨小雞,不但首度公開接受專訪,更高掛合體競選文宣。

立委參選人(無)柯美蘭vs.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們當時想法就說要選就要會贏,要有足夠的理由要證明會贏,他從頭到尾都這樣想,如果我證明我會贏你要不要道歉,不是這當時有當時的評估。」

柯文哲全力拉抬自家人,藍白競爭,各自努力,但從造勢場看到小心機。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棄藍綠,保台灣。」

最近民眾黨的各大大小小造勢場合,都能看到,支持者手上,揮舞著民眾黨旗跟國旗,傳出這是有韓粉建議,增加中華民國元素,吸引郭粉跟韓粉。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在選舉場合揮舞國旗也是熱愛國家,熱愛台灣的一種表現,在這個選舉的場合當中,我們因為資源有限,所以只會發放少量的國旗,不過支持者如果自願的自動的帶國旗進場,我們也是相當的歡迎。」

不否認有藍營人士建議,民眾黨要積極攻下郭韓粉,甚至有中央委員預告,只要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民眾黨立委一定全力支持。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希望未來在政黨之間的合作,能夠建立在提案上面,以及政見上面的支持,再來談進一步的合作方式。」
 

圖/TVBS

還沒討論到這一步,民眾黨高喊棄藍綠、保台灣,但要攻下2024,不能棄掉藍綠選票,還得想方設法,擄獲郭韓粉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柯美蘭#民眾黨#專訪#賴清德#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89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