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延伸南投? 柯指膝蓋、批賴「不用大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40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拋五大交通解方,要洗刷台灣行人地獄的惡名,柯文哲說要按時公布各縣市車禍死亡的數目,給縣市政府壓力,他也批評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說要把中捷延伸到南投,用膝蓋想也知道,賴清德這政見根本不用大腦。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最近賴清德又說什麼中捷要到南投,這一聽就知道,這不用大腦。」

抨擊對手的競選承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基隆捷運為例,保證就算預算增加到697億,依舊蓋不完,批民進黨只會為選票亂開支票。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中捷到南投你先算算看運量有多少,可行性評估是多少,自償性是多少先交出來看再講。」

 
再端政見,提五大交通解方,柯文哲重申,贊成廢除松山機場,但前提是,要有效整合桃園、清泉崗跟小港機場,還要洗刷行人地獄的惡名。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給縣市政府壓力公布死亡車禍,以後每隔半年就公布每個縣市車禍死亡的人數,A1多少A3是多少,要開始給縣市政府壓力。」

圖/TVBS

要把數字攤在陽光下,但自家議員陳宥丞批評,現在的內湖交通堵塞,更甚柯文哲時期,柯文哲說不是沒解方,只是需要政府強硬手段。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第一環狀線真的要完工,乘量管制進入內湖要收費,自動收費而且是差別費率收費,就是說八點到九點錢比較多,其他時間錢比較少。」

這概念是否會引發反彈,還不知道,但日前曾說若當選會開放重機上國道,交通部說,目前沒實施是因為民眾有疑慮。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兩段式左轉也一樣,如果大家認為不可以(重機上國道),那要把法律改掉,不可以法律訂在那沒有在執行,如果機車要兩段式左轉可以,你不准在紅綠燈的時候跑到前面去,但我要跟機車騎士講,也不可以全部按照你的意見。」

圖/TVBS

 
把醜話說前頭,柯文哲要取其平衡,也要避免被詬病,只照顧特定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交通政策#賴清德#中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