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攻賴 柯稱違建關乎誠信、黃國昌駁造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15

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底下的小雞們,紛紛把目標鎖定在民進黨賴清德,不只黃國昌再率領立委參選人開記者會抨擊新潮流貪腐、他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被指造假,他也秀證據反擊,至於柯文哲也加碼轟,賴清德的違建已經關乎誠信問題。

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難不成是我們的農業部,為了要去陷害賴清德主席,我們的農業部竟然會出示假的照片嗎?」

 

要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被網友指日前公布的空照圖造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口氣張貼所有照片,一次反擊。

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每一張原始的照片原始的底片,都是我去農業部調出來的。」

上周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是2003年新建,不是工寮、更不是老屋改建,被批踢踢網友抨擊是變造,因為兩相比對下,不僅色框不同、位置也不同,是非常明顯的造假,黃國昌秀證據,每張照片背後都有農業部單位戳章,並有攝影日期跟底片號碼。
 

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綠營側翼這一種抹黑造謠的行為,是你(賴清德)要背書的嗎?這種潑糞的方式,想要移轉模糊整個問題的焦點。」

圖/TVBS

柯文哲:「他這個不是違建的問題,已經是誠信的問題直播的事情這個不必麻煩到我,要去賴清德老家門前辦那個直播的多的是。」

才撂話要去直播,現在打消念頭,給別人當直播主,但整個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小雞們,不只對賴清德老家違建窮追猛打。

委參選人(眾)陳琬惠:「為什麼鄭文燦可以圖利,黑金集團來助攻金主獵地。」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許忠信:「新潮流這個團體白天當神晚上當鬼。」

再緊咬賴清德所屬的新潮流,是貪腐集團,還特別點名12位護法,要賴清德說清楚。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黃國昌應該先面對民眾黨內的貪腐問題。」

圖/TVBS

民眾黨唯一目標賴清德,只是綠白主帥,依舊沒激起火花,留給小雞們砲火四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新潮流#黃國昌#2024#總統#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2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