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酸賴台獨金孫變龜孫 綠嗆:誰是陸龜孫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1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媒體KPTV前一天上線,柯文哲砲火全開,左打藍右打綠,不僅質問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要怎麼務實推動台獨?酸他不要台獨金孫變龜孫,遭民進黨反嗆,台獨金孫是對岸用語,那誰是中國龜孫?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賴清德是台獨金孫還是台獨龜孫,這名詞不錯。」

這是在自豪,自己把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冠上這封號嗎,因為前一天的柯文哲是這樣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請問這位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在美國政府已經明白宣布,不支持台獨的狀態下,請問你這位台獨金孫,如何繼續務實的推動台獨,你不要台獨金孫變台獨龜孫。」

 
砲火全開說要每日一問賴清德,第一天就直攻民進黨的神主牌,還酸台獨金孫不要變龜孫。

圖/TVBS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汙衊方式不適任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台獨金孫是中國來的言論,那誰是中國龜孫。」

民進黨不甘示弱反擊,但柯文哲的砲口可不只有民進黨一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們最近不是號稱辦15場(造勢)嗎,請問國民黨你們積欠退休黨工9.8億,為什麼到現在不還,你有錢選舉怎麼沒錢還黨工。」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次國民黨選舉募款相當困難,有限資源就打有限選戰,至於地區造勢感謝熱心幫忙。」

 
國民黨喊窮說造勢都是靠地方幫忙,就怕選民被柯文哲煽動,說自己沒資源又被藍綠夾殺的柯文哲,用自媒體創造滿滿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台獨#總統候選人#砲火全開#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