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黃轉白 黃國昌爆和柯「6協議、不管黨務」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28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成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自爆和柯文哲有六點協議,以及黨務運作部分,黃國昌不會介入,而黃國昌加入後也得貢獻心力,召開記者會猛攻對手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說這根本就是新建物,而賴辦也反擊,酸黃國昌雙標。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完全沒有被綁住的問題,我覺得非常自由。」

棄黃投白新身分的黃國昌,成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選戰就定位,更自爆他加入民眾黨和柯文哲有協議,六點包含把國家還給人民,主權與對等尊嚴前提下與對岸進行良性互動溝通,自由民主法治掃蕩黑金貪腐,以及2024支持柯文哲當選總統等,另外在黨務運作部分,黃國昌不介入,重大爭議彼此不代為發言,就是因為這些協議讓黃國昌簽下去,變成民眾黨員。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還要特別說柯文哲是一個有雅量的人,我就當面跟他講,可能那個文字我們記錄起來,會稍微比較文謅謅一點,我當面就跟他講,說我不贊成你講的話我可以公開噴你嗎,他說沒有問題。」

 

畢竟現在已經是自己人,那對待別人就可以不留情面,黃國昌再打賴清德老家違建,說是新建物而且蓋的時候賴清德已經是立委,要他別說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賴清德)擔任立法委員在那個時候礦業用地,是不可以蓋住宅的這件事情,法規上是非常清楚的。」

賴競辦發言人郭雅慧:「這不是都市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礦區合法存在的房舍,黃國昌過去是這個選區的立委,但是沒有協助在地解決問題,現在被民眾黨提名為不分區,為了選舉利益惡意用片面資訊操作風向。」


老家爭議從選戰初期一路燒,即便倒數一個多月,依舊成為在野黨攻擊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黃國昌#柯文哲#賴清德#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0

0.1306

0.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