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5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柯文哲今日下彰化進行民眾開講,他表示自己對高端這件事特別有意見,因為自己身為一個醫生,當時疫情已經爆發、已經死人,但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作為政府,百姓已經在死亡,你還想著賺錢」。


更多新聞:柯文哲民調崩墊底 陳佩琪喊有信心:第一、第三都要努力
 

他更指出,當時最危險的時候,賴清德身為國家副總統,當時有沒有講話、人在哪?如果說自己不是醫生還可以呼嚨過去,但賴是醫生,「高端疫苗你有沒有講話,不要裝可愛、裝清高,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柯文哲表示台灣很多違建,大家心理都有數,現在柯媽何瑞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都拆違建了,輪到賴清德確不拆,轟賴清德就是傲慢,「就想著穩住了,不然你想怎樣」,柯強調拆違建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態度,但賴現在就是執政的傲慢,只好讓他不能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違建#萬里老家#高端#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