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崩墊底 陳佩琪喊有信心:第一、第三都要努力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7:5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自從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多份民調都不斷下跌、淪落老三,不過太太陳佩琪今(10)日受訪時仍表示「有信心」,並指出民調第一、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陳佩琪下午出席「愛健康乳癌防治講座」,被問選戰剩下30幾天,對於柯文哲選情是否有信心?陳佩琪迅速回當然有信心,只要正在努力都有信心,談到柯文哲民調幾乎都墊底,她認為民調就是拿來作參考,不管怎樣民調第一、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不是說民調第一就不努力,所以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陳佩琪下午出席「愛健康乳癌防治講座」。(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而針對外界質疑柯文哲先前稱自己內心深綠、墨綠,遭質疑政治立場變來變去,陳佩琪直言醫生只有一個理念,就是將病人努力救成功,柯文哲說過只要是治國人才都願意收納,所以這不是變來變去,而是指若有人才願意為國家貢獻,不管藍綠背景都接受,「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將把國家還給人民視為最大信念,希望國家由全民共同治理的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陳佩琪#民調#選情#政治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0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