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點名黃珊珊:靠柯文哲才當副市長 吃香喝辣還要柯聽話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59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TVBS)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揣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曾簽署6點協議,卻又因身邊幕僚反彈導致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批評「民眾黨內有些人」莫名其妙,靠柯文哲吃香喝辣,那就該聽柯文哲的,怎會還要柯文哲聽話?並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質疑「不靠柯文哲能當北市副市長嗎?」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組成「侯康配」參選,趙少康今(2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藍白合協商時,他表示,自己一直認為柯文哲會同意藍白合,因為從理性角度分析,如果願意合,未來副總統、副院長、各部會首長,民眾黨人才就可以有位置、人才就可以出頭;若不肯合、輸了,民眾黨就只是多幾席立委,多幾席立委又怎樣?在台灣是行政權獨大,柯文哲做過台北市長,知道市長的權力有多大,也知道議員的權力有多小,資源都是在市長手上,總統、行政院長更是這樣。

 

黃珊珊、柯文哲。(圖/TVBS)


趙少康提到,當柯文哲15日與國民黨簽下6點共識後,遭遇到民眾黨內部的反彈,「那些人莫名其妙」,質疑那些人有要選總統、副總統?都是在靠柯文哲才能吃香喝辣、才有議員可幹、才有政治職位。

趙少康並點名黃珊珊,「不是靠柯文哲,黃珊珊過去能當台北市副市長嗎、能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嗎?」,直言「你們全部靠柯文哲一個人,那就聽柯文哲的,柯文哲還聽你們的,這奇怪了」。
 

對此,柯文哲今也回應,民眾黨是集體決策,從過去的台北市到現在,都養成集體決策習慣,認為眾人智慧超越個人智慧,「今天黃珊珊只是掛總幹事,把責任推給她,不太公平」,強調民眾黨有團體決策,且黃若有決定,也是由長官負最後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趙少康#侯康配#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0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