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神隱?媒體人示警「本命區最大危機」:票催不出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8:5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幾日相當低調。(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各黨候選人積極備戰,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反倒低調,近期行程驟減。對此,有媒體人就透露,賴清德現在最大的危機感,「來自於他的本命區」,且特別的傷,另外若發生1情形,民進黨的票也會催不出來。

賴清德近期為什麼神隱?媒體人羅旺哲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直言,賴清德現在是用「藏拙戰」,他現在最大的危機感,來自於他的台南本命區。羅旺哲以去(2022)年選舉為例,當時在台南,國民黨謝龍介選市長時只輸5萬票,差不多3%,如果維持這樣差距,「基本上民進黨的票就催不出來」。

 

更多新聞:還有人「與公婆同住」? 過來人淚曝超後悔:想搬出不去

羅旺哲直言,賴清德現在最大的危機感,來自於他的台南本命區。(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頻道)

羅旺哲說明,賴清德過去在台南執政過,所以種種施政、弊案,都會放大檢視,但賴清德面對爭議,基本上沒有出來回應過,包括民進黨立委也較閃躲式的,盡量不碰就不碰,因為他們知道,碰了就一定會扣分;反觀侯友宜、趙少康前幾個禮拜到台南,現場是過去幾年來沒看過的景象,這代表民心鬆動,對民進黨來說,「尤其在本命區來說,是特別的傷」。

 
更多新聞:最無趣總統大選?游盈隆示警「1情形」:對民進黨不利

羅旺哲直言,蔡英文比賴清德光環更大。(圖/TVBS資料畫面)

羅旺哲舉例,像民進黨在新北市,是侯友宜本命區,但現場就不一樣,造勢力道就完全削減,如果今天賴出來可以加分,他就會多出來,但現在反而是總統蔡英文南下輔選,這張牌看起來是更有用的,蔡英文的光環大於賴清德。他也坦言,賴清德基本上,現在是連學生座談都不去了,這時主持人更補充,「甚至連小雞都大於賴清德的光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選戰#賴清德#低調#台南#本命區#民進黨#扣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