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10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圖/TVBS

 
民眾:「(柯文哲柯文哲)騙騙騙騙騙騙騙,騙子。」

邊罵邊比倒讚,維安繃緊神經,來到大社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陸續有民眾嗆聲,也反映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綠營大票倉,高雄的困境。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會多跑下來行程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根據tvbs最新民調,柯文哲在高屏澎支持度掉到16%,要如何擴張更多支持者,是一大課題,因為就算在綠油油的高雄,熱情支持者,大有人在。

民眾:「加油,支持你加油加油,最好的選擇柯文哲。」


要簽名、合照都來者不拒,柯文哲要把支持者抓緊緊,也得防止棄保發生,最新民調顯示,賴蕭支持度來到32.7%、侯康配29%、柯盈配則有19.7%,一旦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當選機率小,民眾會支持哪組候選人?結果藍綠兩組分別增加2%跟3.7%,柯盈反而少了7.3%,如果有棄保效應,恐怕成為勝敗關鍵。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看兩邊都差不多,這棄保就沒有意義了,台灣已經出現真正的第三板塊,第三政治板塊,所以這個棄保就算棄也棄不乾淨。」

柯文哲認為棄保效應不大,但中部不但有看板喊,阿北對不起,要投侯友宜,連自家小雞蔡壁如也說,既然有六成想政黨輪替,該投誰就投給誰。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台灣大概有70%不希望國民黨上台,不信的話再做個民調看看,要民進黨下台的有多少,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幾趴。」

 
直呼討厭藍的更多,柯文哲信心喊話,要支持者堅定力挺,不讓最壞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困境#柯文哲#高雄#總統#棄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0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