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爭議傷選情?柯:取平衡、太世俗不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15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共同開政見記者會,吳欣盈因為雙重國籍問題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被指很扣分,柯文哲不斷緩頰,直說政治很專業,要找到平衡點,不過記者會上,吳欣盈談人工生殖法,講到上一段婚姻,一度哽咽。

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之前我所有健康成功的受精卵,因為之前一次不愉快的婚姻,必須全面銷毀,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自揭傷疤,一度哽咽,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以切身之痛,力推人工生殖法修法,感性沒幾分鐘,就變身省話一姊。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情緒有點激動有點難過),(是不是也因為想到過去的經驗)是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具體的稍微講),人家都已經說她難過了,你還問你為什麼難過這個多奇怪。」

柯文哲來緩頰,也成了政策記者會上,不斷出現的場面,搭檔吳欣盈用意是要互補,沒想到連日來的爭議,只怕沒加分,還傷選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政治也是個專業,就說應對進退,你想想看十年前的柯文哲長什麼樣,取一個平衡完全不做自己太世俗也不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我來說都是滾動式的調整,當然我個人學習閩南話講閩南話。」

圖/TVBS

柯文哲花了好幾年,才把稜角磨平,吳欣盈要在一個多月內,迅速找到平衡點,看來有難度,不管是被問到財產申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完全照中選會的程序,我會處理。」

放棄美國籍證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就是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

圖/TVBS

同樣個性鮮明,只是,當已經社會化的柯文哲,遇到更率性做自己的吳欣盈,柯盈配要叫好又賣座,當務之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讓大家看到她的好處,看到她的優點,這是我們要去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柯文哲#民眾黨#痛苦#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