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16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圖/TVBS

 
吳音寧在故鄉彰化溪州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場站台。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我們看吳音寧這麼樸實,經驗豐富,但是人那麼誠懇,所以很多人說美琴是台灣戰貓,但是吳音寧是農業的戰士,也是溪州的戰士對嗎(對)。」

吳音寧之前擔任北農總經理,溪州鄉公所主秘,大家都不陌生,她長期關注地方事務,是接地氣的作家,首度參選氣勢強大。

 
立委候選人(民)吳音寧:「我們不是公主,公主沒辦法站在這曬太陽沒關係,但是我們認真打拚,跟基層鄉親站在一起。」

除了政治人物站台,鄉親參與,還有「新住民」手作美食攤位,她們還穿著越南、印尼、泰國等母國傳統服裝,舞蹈表演,取名「510之歌」。會場激昂澎湃,也有感性溫馨。


吳音寧二弟吳志寧:「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有如愛自己的母親,並非你的土地特別香,只因你的懷抱這麼溫暖。」

這首歌,全心全意地愛你,原本是她的父親詩人吳晟寫的,她的音樂人弟弟改編譜曲,表達對台灣有如母親的感情。

吳音寧強調,這是地方利益和家族利益的對抗,大會就在對手謝衣鳯,的西周服務處附近,謝衣鳯同一時間也在溪湖成立競總部。

會場揮著小國旗,高喊凍蒜,謝衣鳯成立彰化溪湖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站台助陣。他把選總統與跟神明拜拜祈福做了比喻連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造成兩岸要相殺,造成所有貿易有困難造成孩子要上戰場,這樣我們就不能支持。」
 


朱立倫替謝衣鳯站台,也不忘幫侯友宜助選,各陣營為了勝選,全力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蕭美琴#吳音寧#農業戰士#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