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55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圖/TVBS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那我們只是希望說,讓市民更方便一點而已。」

公開再向民眾黨喊話,只盼能釋出北平東路的路權,因為民眾黨支持者,疑不滿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可以來協商,那第三個我們當然尊重,現在路權已經取到的人,希望以這樣三個方向,大家來談看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因為我心直口快,那自己講快了,對這樣子的一個發言不慎,表達歉意,那天的意思並不是要講說,民眾黨有沒有這個能力,我們認為說要把凱道塞滿,其實都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啦。」

自知闖大禍,張茂楠姿態放很低,畢竟回顧2020年蔡英文開票,還有2022年的陳時中,都是在北平東路進行,這回路權被搶走,主帥賴清德急到跳出來,希望民眾黨支持者能歸還!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他(賴清德)不是說要讓給有需要的人嗎那,聽他這樣講我相信他一定會把民進黨募來的選舉款項,都來當作社會福利事業,把它送給窮人。」


聽起來,柯文哲暫時沒打算跟支持者溝通溝通,但如果民進黨最後無法在競總前開票,有備案嗎?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民眾黨如果不還路權的話),(要去哪裡開票),謝謝,謝謝。」

解鈴還須繫鈴人,或許民進黨用11日的凱道路權跟民眾黨交換,也是辦法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投票日#民眾黨#張茂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