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6:47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張茂楠今與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陪同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時,被問到選前之夜的場地安排,他提到,這是由中央黨部秘書處主導,台北市黨部僅協助動員,讓中央有一個完整的統一規劃。

至於有記者提問,外界質疑民眾黨搶下凱道但「人恐怕塞不滿」。張茂楠則表示,如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下場地,「沒那個屁股要吃那個瀉藥」。

張茂楠說,若人事物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民進黨對勝選有絕對的把握,會營造台灣人守護台灣的氣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唯一能延續總統蔡英文執政路線的人,選前之夜一定會讓全國市民感受到團結的氣氛,場子一定會很熱。

 
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針對選前之夜場地議題,今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凱道#選前之夜#張茂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6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