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1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TVBS)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郭雅慧說,常識都可以判斷,任何一位立委都不可能為兇手要求國家賠償,對於匿名粉專惡意扭曲事實的惡意行徑,總部已正式向警方報案,絕不姑息這種造謠、製造社會誤解對立的行為。

 

郭雅慧表示,2008年賴清德身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接獲時任台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的陳情案,表示一名少年在逃避警方攔查時遭槍擊導致半癱,家屬希望調查用 槍時機是否恰當,基於國會議員職責陪同出席記者會,訴求明快釐清,而非常清楚的事實 是,當時賴清德並未提到要求國賠。

郭雅慧指出,這場記者會是在2008年12月下旬召開,該少年另被警方查獲涉及重大犯罪, 則是在2009年3月,也就是記者會後4個月,陳情期間包括立委、檢警在內,並沒有人知道 有這樣的情形。

過去曾有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利用錯誤資料來進行政治攻擊,2011年賴清德就對該名候選人提告。(圖/賴競辦提供)

 
郭雅慧表示,匿名粉專利用兩案時間差製造資訊落差,消費人倫悲劇來進行政治攻防,是非常低劣的手段。過去曾有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利用錯誤資料來進行政治攻擊,2011年賴清德就對該名候選人提告,最後該名候選人「坦承引用資料錯誤」,向賴清德致歉達成和解。

郭雅慧強調,針對惡意的指控,過去曾經提告,這次也不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性侵犯#民進黨#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574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