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57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圖/吳紹瑜攝)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競選總部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卻刻意在開票日當天搶下賴清德競總前路權,不免引發外界遐想,民眾黨的行為,是藉由申請對手總部前的路權,阻絕賴清德在自家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以利逼迫民進黨進行1/11凱道路權交換對話。

對此,潘孟安表示,民主政治,這是一場民主嘉年華會,無論對方是什麼態度,我們都尊重。

潘孟安說,不論選前之夜或是勝選之夜,能打贏勝選最重要,任何地點都是好的地點。

 
潘孟安也透露,目前賴陣營規劃,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選前造勢。

至於勝選之夜的路權遭民眾黨搶先申請,潘孟安表示,尊重各政黨的安排,我們也會根據規劃有所因應,台灣也已經經歷多次大選,民主是一場嘉年華,相信民眾都會保持著民主的精神共同參與,「但我們總部就是在北平東,照原本規劃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北平東路#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0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