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選前之夜僅1天可場佈 柯文哲「不搭舞台」曝奇招:省下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09:5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志工手速快,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由於民進黨搶到9-11日,等於民眾黨僅有一天能場佈,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坦言時間上有壓力,透露選前之夜可能跟藍綠非常不一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出奇招,「我們就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上面演講就好了,全部省下來!」

柯文哲昨(13)日上自家直播頻道「KP TV」,陳智菡提到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的道路權,不過柯質疑「是12點才交給我們是不是?只有幾個(小時)...」,陳智菡則強調「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猛飆升8% 侯康「逼近30大關」與賴蕭差距曝

於是柯文哲就提議,自己想過乾脆算了,就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上面演講就好,這樣還能全部省下來,讓陳智菡驚呼打斷:「不要暴雷,總而言之我們一定會想出辦法。」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另外,關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陳智菡再次呼籲支持者把凱道塞爆,讓嗆聲很大聲的人,看一看什麼叫第三勢力、什麼叫公民力量。柯文哲急喊,「不是啊!我們會變成第一勢力,不是第三勢力,這場選舉選完,我們就變成第一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民進黨#舞台#奇招#場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