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9:37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組「柯盈配」角逐2024正、副總統。(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吳欣盈回國了!談辯論認「對手都政治老手」 會用中文應戰

吳欣盈日前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今(13)日回國主持立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會前被問有錢人形象影響柯選情?吳表示相信大家是想有和平、共榮社會,希望民眾薪資提升、貧富差距距離拉更近,讓社會更穩定,更稱蔡總統家世背景也很好,「當時選舉我也不會覺得說因為她的家世背景,就對她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有任何質疑」。

吳欣盈今(13)日回國主持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議。(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猛上升趨勢停了 「柯盈緊咬侯康」膠著差距曝
 

另外,針對柯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時,談及如果要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則必須禁止機車「鑽到前面去」?吳欣盈則回有關主席的交通政策部分,「今天早上6點的飛機下來,所以詳細麻煩跟主席辦公室確認 」,接著表示自己還要當衛環召委,便婉拒媒體追問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新光公主#蔡英文#有錢人形象#年輕票#崩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25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