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取消兩段式左轉!柯文哲拋「禁機車亂鑽」 鄉民笑:太天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2:02
鄉民認為,台灣機車族龐大,禁止鑽車難以實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時,談及如果要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則必須禁止機車「鑽到前面去」;言論一出再度引起討論,甚至被批評「太天真了吧!」

更多新聞: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柯文哲今日舉辦交通政策記者會。(圖/TVBS)

柯文哲今日舉辦交通政策記者會,針對「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回應,如果想要讓機車直接左轉,條件為不准在紅綠燈時,直接跑到最前面。簡單來說,機車務必停在汽車後方、排成一條直線,乖乖跟著汽車一起走,柯文哲也直言,「把機車當汽車,那要(直接)左轉當然可以」,只要清楚制定道路規則,確實可以實施。

面對柯文哲的說法,PTT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大部分鄉民認為,尖峰時段道路壅塞,機車鑽到前方停車區域早已成為習慣,如今卻要完全禁止,根本很難施行。網友們紛紛表示,「台灣機車鑽車縫是日常」、「怎麼可能…台灣這麼多機車是要排到哪裡去」、「連紅黃牌都會鑽了,普通機車怎麼可能不鑽」。

 
更多新聞:柯文哲有望逆轉勝?游盈隆揭三腳督真實差距:「1情況」是關鍵

鄉民討論熱烈。(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認同,且提出建議,「車道弄窄一點,機車鑽不過去就會乖乖」、「亂鑽車要重罰記點,這樣機車族才好乖」、「合理啊,外國就是這樣做的」、「要取消當然要有所犧牲」、「理論上是那樣沒錯,但要改的東西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機車#兩段式左轉#禁止鑽車#鑽車縫#交通政策#罰錢#記點#PTT#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560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