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16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設宴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力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派系,今午花了3個多小時和地方派系深談,並在餐敘中途出面受訪。媒體追問挺郭派是否整合成功、和解?王金平說,可說是幾乎完整了,尤其郭台銘是講究大是大非之人,相信他會以大局為重,回歸藍營,因為郭在乎的是兩岸和平、政黨再度輪替,讓兩岸共存共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一旁的張榮味也受訪表示,郭台銘到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至於何時,郭應該會選擇最關鍵的時間出手,還在考慮當中。

媒體追問,宣布退選之後的郭台銘,最近是否看開了?張榮味笑說,郭台銘本來就看得開,最後應該是會支持侯友宜。媒體追問,可望看到郭替侯站台場面?張榮味直呼,「應該沒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王金平#張榮味#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