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去8年國慶視覺回顧 蔡英文:國家美學不是奇蹟!盼繼續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26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圖/「島路行動」提供)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島路行動」昨(11日)推出影片「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總統蔡英文也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她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蔡英文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圖/翻攝島路行動臉書)

 
「島路行動」推出「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來的國慶主視覺設計,強調近年來的國慶主視覺設計各種色彩、色塊與線條自由變化,令人目不暇給,片中強調「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仰賴多位專業設計師堆疊文化底蘊、自由揮灑,共同創造出「台灣新美學」,期盼未來能持續推進。

「島路行動」指出,國慶主視覺以往多是「國慶籌備委員會」內部非設計人才負責,自2016年起慶籌會首度將國慶主視覺委外給專業設計師,終於打破以往紅藍白金的單一設計。

2016年設計師賴柏燁,2017年設計師鄭司維,2018年設計師葉忠宜,2019年設計師盧奕樺、劉昱賢,2020年設計師曾國展,2021年設計師馮宇,2022年設計師李瑋鈞、王胤卓、潘岳麟,2023年設計師李政翰、于薇,8年來多位台灣設計師共同創造「台灣新美學」。

 
多位歷屆國慶主視覺設計師賴柏燁、葉忠宜等人,也紛紛在社群平台分享影片,強調尊重設計人才的政府,是推動國家美學的關鍵,「島路行動」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

蔡英文也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

蔡英文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慶主視覺#蔡英文#美學#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3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