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台中水上耶誕節游進柳川 熊大、兔兔嗑太陽餅喝珍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39
兔兔和太陽餅水燈。(圖/TVBS)

「2023年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到1月1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除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將LINE貼圖的人氣主角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腳色,做成大型氣球,放在水上、夜間發光還搭配台灣特色的珍珠奶茶和太陽餅,增添水岸的聖誕節熱鬧氣息。


 
今(12)日晚上6點多,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到柳川開箱試點燈,正式亮相LINE FRIENDS的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搭配音樂水舞夢幻燈光秀,為每日下午5點30分到9點30分,每半小時一場。


新聞局表示,今年耶誕嘉年華絕不能錯過的五大甜蜜打卡熱點,包括柳川有熊大及兔兔的「珠寶盒劇場」水舞表演;兔兔和莎莉乘坐「甜心漂浮」號在河面上與大家打招呼;「珍愛美滿」則有喜歡甜食的熊美,與超有才華的饅頭人,拿著台中最具代表性的珍珠奶茶,民權路與柳川西路轉角處的「耶誕來樂」有部長和詹姆士;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約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也將現身,與高達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

新聞局說,今年市府製作美食地圖,歡迎民眾按圖索驥到台中賞燈配美食。美食地圖不僅介紹燈區附近的美食名店、繼光商圈、電子街商圈,以及伴手禮老店雲集的自由路商圈,銅板美食所在的市場和夜市更不能錯過,民眾可至第二市場、中華路夜市品嘗各式老字號巷弄美味。歡迎大家來台中耶誕拍一波、吃一波、買伴手禮,與LINE FRIENDS好友們一起感受甜蜜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貼圖#綠川#柳川#台中#聖誕節#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3

0.2297

0.452